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航空公司航班延误赔偿不满 百名旅客冲出安检通道飞机晚点7小时后起飞,旅客每人获赔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5:1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换了登机牌后准备登机,结果却在候机厅一等就是6小时,昨晚,购买某航空公司贵阳飞广州航班的百多名旅客不满延误赔偿,冲出机场安检通道,对航空公司表示抗议。

  昨日晚9时,记者在贵阳机场出港大厅看到,100多名旅客从候机楼冲出安检通道,然后在安检通道前聚集。据旅客们介绍,他们以全价购买某航空公司当天下午3时10分由贵阳飞广州的航班机票,在机场换了登机牌后,经安检通道进入候机楼准备登机,但一直没有接到登机的通知。不久,接到飞机晚点的通知,大家就耐心等候,不料一等就是1个多小时。这其间有航空公司的人出来解释说是飞机出了机械故障,让旅客们再耐心等候。

  到晚上7点左右,航空公司方面派人安排旅客们到机场宾馆吃晚饭,并与旅客们就航班延误赔偿进行协商,旅客们提出赔偿300元,票价打5折的要求,被航空公司拒绝,航空公司称只能赔偿200元,由于双方都不让步,在晚上8时30分左右,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到达候机楼通知旅客,每人赔偿200元,立即登机起飞,否则就不管。旅客们没有接受,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即离开候机楼。旅客们对航空公司的态度极为不满,遂冲出安检通道。

  记者晚上9时30分离开机场时旅客们仍聚集在出港大厅。

  昨晚10时20分,有旅客致电记者,航空公司最终给每位旅客赔偿300元,他们已领到赔偿金,即将乘机离开贵阳。

  作者: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