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人库恩撰写 《江泽民传》热销筑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5:21 贵州都市报
美国人库恩撰写《江泽民传》热销筑城(图)
  金黔在线讯 由美国人库恩撰写的《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成为春节期间贵阳书市的一大热门畅销书。

  《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全书分为“根基(1926—1989)”、“领导地位(1989—1996)”、“崛起(1997—1999)”、“展望(2000—2004)”等4大部分,共30个章节。全书章节小标题基本以江泽民的原话命名,并收录了许多江泽民的珍贵照片资料。

  该书的作者美国人罗伯特·劳伦斯·库恩博士,是著名国际投资银行家和公司战略家、作家、编辑、科学家,现任花旗银行集团公司董事。作者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并向江泽民的亲属、好友及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采访,在此基础上写成本书。库恩在《后记》中写道:“本书是一本由江泽民的朋友和同事讲述的个人传记。”

  据西西弗书店介绍,这本书春节前一上柜就引起了读者的关注,是这段时间销量较大的图书。一位前来买书的读者告诉记者,他是听同事介绍来买的。这本书可读性很强,让普通中国人更加了解中国领导人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在改革开放中发生的巨大变化。

  据悉,该书的英文版已于1月在美国上市,日文、韩文版以及其他语种的版本将在世界各地陆续出版。英文版由美国兰登出版集团出版,中文版则由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出版发行。 作者:姚曼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