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节前春运满意度如何 旅客测评打分:83.2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5:21 东方网

  东方网2月20日消息:上海市春运办日前公布今年节前春运旅客满意度测评结果,节前春运工作旅客满意度为83.26,达到较满意的水平。这是本市首次开展春运旅客满意度测评。

  接受测评的广大旅客对2005年上海春运的整体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尤其是广大返乡的外省市籍学生和来沪务工人员,普遍认为上海市春运的安全保障、营运秩序、交通设施和各项配套服务比前几年有较大的改进和提高,对开设火车票售票大卖场和增开售票窗口、长途客运联网售票、及时投入使用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南广场地下车库取消收费、开设公交春运专线等一系列便民措施给予高度评价。

  同时,旅客也建议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车船、航班的正点率,并做好延误后的信息告知、安置和疏散工作。

  作者:鲁哲

  (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