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明星冤家对对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5:27 信息时报
全明星冤家对对碰(组图)
全明星冤家对对碰(组图)
小奥尼尔VS本·华莱士

  全明星们在赛场上会不会打起架来?一般说来,这是一场秀,是每位全明星展示自己球技的场所,但小奥尼尔和本·华莱士就不一样了。这两位“奥本山惨案”的主角,虽然同时代表东部明星队,但在比赛中会不会互相看着不顺眼而动起手来呢?
全明星冤家对对碰(组图)
全明星冤家对对碰(组图)
姚明VS奥尼尔

  这是一出“全明星姚鲨战”大戏,奥胖憋着一肚子怨气要找小巨人撒,万众瞩目的全明星赛就是一个好场合。前两年的西部全明星队,姚明都将奥胖挤到了板凳上,将奥尼尔气得哇哇直叫。去年全明星赛上,奥尼尔当选为MVP,当他从NBA总裁斯特恩手中接过奖杯时怒吼:“你能做到这些吗?你能做到这些吗?”看似奥尼尔是冲着球迷喊的,实际上是对着姚明去的。

  “全明星姚鲨战”大戏还未开场,姚明和奥胖就叫起了板。姚明说他经过3年的较量,已经不再惧怕奥尼尔。奥尼尔则说西部明星队不是东部明星队的对手,如果让他和姚明来一对一,姚明绝对不是他的对手,自己会在姚明头上扣篮等等。
全明星冤家对对碰(组图)
全明星冤家对对碰(组图)
科比VS雷·阿伦

  “他是个自私鬼,他将变得越来越自私,因为他感觉到自己必须向全联盟和所有球迷证明,没有沙克我能做得更好。所以每次进攻的时候,这个念头都会操纵着他,‘我能场均拿下30分,我仍然能带领球队。’我和他所考虑的就截然不同,我只是想着如何做才能帮助球队获胜。我不会因为想和他争锋就去拼命找机会投篮,该我投篮的时候,我自然会投。他现在还没有掌握合理投篮的精髓。”去年10月中旬,雷·阿伦将科比骂了个狗血淋头。科比当然不相让,这对NBA最好的外线攻击手,变成了一对大冤家。本赛季前半段,两人先后打了两次口水战,梁子是越结越深了。郑树平(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