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市长专线旅游投诉最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5:48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春节黄金周期间,968123市长专线电话运行良好,大年初一到初七,市长专线共处理市民来电来邮271个,其中,旅游方面的投诉成为市民来电的热点。

  据了解,2月10日下午,一市民带了两个小孩在松柏汽车站乘车前往福州,因小孩购票问题与车站发生纠纷。市长专线接到电话后,立即联系厦门市交通委运管处解决。原来,带小孩的乘客以为小孩不用购票,事先也没有说明自己带了两个小孩,不完全是车站的责任,当天下午已经协调好。

  此外,2月14日,厦门光大旅行社接待一个44人从西安来厦旅游团队,因票源问题13人滞留于厦门火车站。接到游客的投诉电话后,市长专线立即联系旅游局处理。经协商,旅行社为滞留厦门的游客安排当晚住宿,每人赔偿300元,并为其购买15日下午的火车票离厦,游客满意而去。

  据了解,春节前厦门市市长张昌平提出,市长专线“春节前后应特别注意拖欠工资、燃放烟花爆竹、来厦游客、安全工作、食品卫生等方面的举报投诉”,及时处理重大突发性投诉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