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成投票者不满开发商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5:48 东南快报

  本报讯消费者是如何看待厦门楼盘的呢?厦门房产联合网(xmhouse.com)推出的“厦门商品房满意度调查”,经过约一个月的投票显示,七成多的投票者给厦门商品房的建筑质量投了“不满意”的一票,在“对开发商诚信度是否满意”问题上,只有十分之一的投票者给了满意票。

  这是继“你心目中(厦门)最具增值潜力的地段”调查之后厦门房产联合网推出的又一关于厦门楼市的调查。投票者大多是关注厦门楼市的网友。

  昨日,记者查看了投票情况。调查显示,在“你对建筑质量是否满意”上,有88票投了“满意”,250票投了“不满意”。对建筑质量不满意的方面,“管道布置不合理”、“门窗质量低劣”、“上下水道易堵塞、有噪音”和“墙面、墙体开裂”都遭到了网友们的强烈炮轰,票数都在150票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调查提出了开发商诚信度问题。调查显示,“对开发商诚信度是否满意”,有274票选择了不满意,而只有34票“表示满意”。

  那么网友哪些方面对开发商诚信度不满意?首当其冲的是开发商“隐瞒产品信息如公摊面积等,欺骗买家”,其次是“有问题时不及时回复”、“交房时不按照合同执行”、“合同无法达成一致时不愿退还订金”、“不让签补充合同”和“退房时拖延时间,或无论什么原因都不给退房”。对“房地产广告”和“楼盘营销”表示满意的网友也只有一成。

  对于厦门商品房的规划及配套、交通环境、教育环境、自然环境和建筑设计上,投“不满意”票者都在三分之二以上。(来源:张志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