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捕鳗筏长江口遭大风浪 六渔民获救三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二月二十日电昨天上午,四艘捕鳗筏在长江口海域遭遇七到八级西北风袭击,筏上遇险渔民中六人及时获救,三人自行返航,还有三人下落不明。

  据此间媒体报道,上午九时三十分,交通部东海救助局接到求救信息,“东海救一五九”轮和“德意”轮立即全速赶往目标海区。十一点多钟,东海救助局又派出救助直升机飞赴现场搜寻。中午,通过海空立体搜救,第一艘捕捞鳗苗作业筏被发现。此后,相隔数海里的三艘作业筏也被陆续发现,其中一艘筏上无人。在长江口以北三十多海里处,两艘救助船分别从两侧加速向遇险船只靠近,最终成功将其中六名遇险渔民救起。

  昨晚,“东海救一五九”轮已将陈长华等获救渔民送抵外高桥救助码头,安排临时住宿。“德意”轮则在现场继续扩大搜寻范围。目前,有一艘作业筏已自航返回,救助人员仍在全力搜寻空筏上的三名失踪人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