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挽回昔日姻缘 男子飙车追妻致其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01 沈阳晚报

  两情相悦被视为成就一段良缘的最佳境况。但是在一方疯狂追求之下,另外一方欣然应允的事情也不在少数。不过,如果攻势过猛,过犹不及不仅可能致人离弃,甚至可能酿成车毁人亡的命案。几天前,英国一名痴心男子为争取机会说服前妻回心转意与之复合,飙车追逐前妻坐骑。女方为逃脱他的疯狂追逐,心慌意乱之中发生交通事故。不仅本人丧生,更连带车上的两名子女送命。婚姻破裂肇事男子名为迈克尔·特纳,今年30岁,家住埃塞克斯郡辖内小城哈洛。

  特纳原本有家有业。几年前,他与比他小7岁的凯莉·托伊成婚。托伊此前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但这并没有给她与特纳的婚姻蒙上阴影。婚后,两人关系融洽,并很快有了儿子布兰登。加上托伊与前夫所生的女儿考特妮,一家4口其乐融融。不料,就在去年年初,特纳与托伊的婚姻亮起红灯,两人最终因性格不合离婚。3岁的布兰登和6岁的考特纳都随母亲托伊生活。离异后,特纳曾经多次尝试说服托伊与他复合,但均未成功。飙车追妻18日晚,特纳再次前往托伊家中,希望她能够回心转意,与自己重修旧好,但被托伊回绝。

  气恼之下,特纳与托伊发生口角,并一度失控上手打人。好在邻居及时报警,这一家庭恶战才得以制止。警方将特纳和邻居两位女子带至警局做笔录。次日上午,心怀悔意的特纳再次登门,希望求得托伊原谅,并恳请她认真考虑复婚一事。但这一次,他再次被托伊回绝。眼看特纳情绪失控,托伊担心昨晚两人恶语相向的场面再次上演,于是带着两个孩子驾驶家中的福特轿车绝尘而去,藉此躲避特纳的纠缠。未能阻止托伊上车的特纳遂开车紧追,他在公路上一路狂飙,时速近100公里。车毁人亡在这场公路追逐战中,眼见特纳渐渐占了上风,越逼越近,托伊也开足马力,沿利河一路狂奔,逐渐把特纳甩开。据特纳事后回忆,“当时托伊简直开疯了。”由于车速太快,托伊的汽车在开至一弯道处时,冲过护栏跌入河中。特纳随后追至事故现场。在河岸上,他只看到了沉入河中的福特汽车。救援人员迅速赶至,把倾覆在河中的汽车打捞上来。而后,他们将困在车中的母子三人从车中拖出。此时,三人已经在冰冷的河水中浸泡了整整两个小时。托伊被当场宣布死亡,两个孩子被送进医院急救,但最后双双不治身亡。就在不到1周前的14日情人节那天,小考特纳刚刚度过了6周岁生日。

  新华社2月20日供本报特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