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婴走专门通道 汉口火车站温馨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0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通讯员陈钢郭晖)春运期间,火车票好不好买?候车厅服务好不好?针对旅客最关心的焦点问题,记者昨走访了汉口火车站。

  汉口火车站在站前广场上搭建了5个临时候车棚,入口处正对广场中公交车站、出租车站口;棚内设置免费开水桶,标明“饮水处”字样;还特设老弱病残座位;对母婴等重点旅客设有专门通道,助其快捷进站。

  在车站进出站口,有特别引导员,布置了10个导向牌,设立4个投诉问讯点。14日起,车站投资20多万元,在站内候车厅增加新风系统,24小时开放,净化室内空气,聘请97名保洁员进行清洗。

  周边单位也积极协助车站,站前广场派出所提供高音喇叭疏导客流;每天12—19时,站前广场停车场特别开辟200平方米,供旅客临时集中,缓解检票进站的压力。(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