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恋情曝光 唱片公司网站相继堵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09 东方网
周杰伦侯佩岑恋情曝光唱片公司网站相继堵塞(图)
  东方网2月21日消息:周杰伦日前松口承认爱上侯佩岑、并澄清从来没有和蔡依林在一起,19日一天,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网站,由于上网留言的网友太多,网站竟然“爆掉”。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尔发唱片表示,公司网站成立多年,从来没有“爆掉”过,但19日一天,网友流量太大,首次发生爆掉的情况。从网友大量留言中,他们对“周侯恋”和“双J恋”,各持不同的看法,蔡依林得到很多同情票,支持“周董”的歌迷则认为周杰伦、侯佩岑“才子佳子”更速配。

  因为心绪蛮烦,连续好几天都睡不好觉、一度还失眠的周杰伦,开完记者会后,自称“心情好舒坦!”前晚在录音室录音录的很顺利,昨天一觉到天亮,不过,他很关心外界如何看“周侯恋”,请助理把有关他的报导的报纸都买回家,细读一番。昨天一天,周杰伦没有现身,就连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位女人外婆和妈妈,也关机。

  和蔡依林工作上密切接触的新力唱片工作伙伴们,前天正在开案讨论蔡依林4月推出的新专辑,得知周杰伦公开讲出“从来没有和蔡依林在一起”这句话,十分惊讶。

  前天下午,蔡依林打扮得很美,到录音室录音,因为录音室音,没有电视,经纪公司让她专心录音,过虑一切电话,她录音时,心情显得很平静。倒是蔡依林经纪人蒋笃全,顾全大局,焦虑得一夜未眠,直到昨天下午,看到蔡依林依旧心平气和,照常进录音间录音,蒋笃全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选稿:祁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