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鹿申城大翻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1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双鹿申城大翻盘(图)
  李楠(右)最后关头连得8分,为八一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新华社发)

  宁波日报上海专电(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林海)昨天下午,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客场挑战上海西洋队的比赛中,在前三节落后对手5分的情况下,第四节通过有效的防守遏制了对方的攻势,最后以10096险胜对手,实现大翻盘。目前八一队以23胜11负的成绩,基本坐稳常规赛南区第三的宝座。

  此役,八一队派上刘玉栋、张劲松、陈可、莫科和姚锴夫作为首发阵容,而上海队则以刘炜、章文琪、达沃尔、何宁和王勇为首发。开场后,上海队的刘炜和章文琪表现活跃,率领本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724领先。次节,八一队变阵,王中光、李可、李楠上场。八一队本节曾以2636落后,而后又把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时八一队仍以5055落后。第三节双方打成平手,八一队仍以7580落后。第四节,八一队加强防守,5分钟内把比分扳为8685,随后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分变成88平后,老将李楠频频得手,接连得到8分,刘玉栋、王中光也各得2分,上海队则出现失误,比分定格为10096。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赛后称,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辛苦。八一队在第四节防守比较好,致使对方仅得16分,这是八一队获胜的关键。但他对八一队的表现并不满意,认为远未达到预期的目的。

  莫科和李楠分别贡献23分和22分,刘玉栋和张劲松均拿下17分。上海队的刘炜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