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演说安抚欧洲:任何力量都不能把我们分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正在比利时访问的美国总统布什20日说,“地球上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把我们(美国与欧洲)分开。他同时敦促欧洲盟友抛开包括“伊战”在内的诸多分歧。

  “过去的争论渐渐平息,伟大的责任正日益明确,让我们开始‘大西洋联盟’的新时代,”预计布什在即将举行的一个演讲中说。这次演说将在今天举行,演说的部分内容在布什到达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后已被公开。

  分析说,布什今天演讲的基调是安抚对其有强烈不满情绪的欧洲人民。此次演讲是其欧洲之行的“主要讲话”。

  “在现在的这些日子,我们之间深厚的友谊将是全球和平与繁荣的根本,任何暂时的争论、任何政府之间的分歧,以致地球上的任何力量都不能把我们分开,”布什预计在演讲中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