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想高层:GE事件发生在联想收购IBM-PC业务之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一直迟迟未就此事作出回应的联想集团终于作出明确表态———“GE事件发生在联想收购IBM-PC业务之前”,除此之外,联想高层昨天还透露说,IBM对其自身客户所作的一项调研显示,其90%的客户对收购一事持积极肯定态度。

  联想方面是在GE转投戴尔消息爆出3天后才作出正式反应的,其助理总裁李岚19日向外界证实GE与IBM关系的确发生变化,但她同时表示说,这一事件发生在6个月之前,也就是收购发生之前,大致是在去年九十月份。

  联想的表态意在表明GE的转投他人与收购案没有任何关系。这位发言人同时还表示说,GE同联想都是全球奥委会合作伙伴,双方正基于奥运平台尝试多方面的合作,只是具体内容现在不便披露。(张念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