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19 南方都市报

  足总杯枪手意外战平 北京时间前晚,英格兰足总杯结束了5场比赛,鲁尼转会后首次回到古迪逊公园球场面对旧主埃弗顿,结果曼联依靠福琼和C·罗纳尔多的进球2比0战胜对手,最终取胜晋级8强。在另外4场比赛中,阿森纳意外地被英冠球队谢联1比1逼平,需要加赛一场,博尔顿主场1比0小胜富勒姆,查尔顿主场1比2不敌莱斯特城,南安普顿主场2比2战平布伦特福德。

  法国阿根廷20年来再交手 法国足协2月20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说,法国国家队将于8月17日坐镇法兰西大球场,同阿根廷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那将是双方历史上的第10次交锋,同时也是自1986年以来的首次交锋。

  德约卡夫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1998年法国世界杯冠军队成员、36岁的老将德约卡夫20日同美国职业大联盟(MLS)正式签约,成为自2000年以来加盟MLS的最大牌的球员。德约卡夫将效力于地铁明星队,他也是MLS历史上引进的第二名法国选手,第一位是前阿森纳后卫格里曼迪。 (陆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