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打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1 武汉晚报

  一块粑粑就只那大,两个人都巴不得自己一口吃光,别个莫想沾一点……这样做生意肯定就搞不好唦!生意人讲究的是和气生财,何况做的又是个只能混口饭吃的小生意;何苦要“讨饭的搁不得讨米的”,打得鼻青脸肿,自己不认得自己呢?

  昨天早上9时许,在汉口杨汊湖市团校对面,有两个小摊贩为了占一块有利的地盘,双方都搬来了各自的“雄兵”打码头,打得人仰马翻!

  说句实在话,团校对面的小区只住了那多人,就是抢到个好地盘,生意也好不到哪里去!双方都是造孽的人,一块粑粑匀着点吃,大家都相安无事该是几好。可这两位偏偏都不肯“啷铛”!

  一个笼里是么样关得住两个叫鸡公?于是乎,各自都赌出自己的倒狠:一方有三个人,一方有两个人,拳脚相加,大打出手。有一方的一个“血性汉子”还抽出了汽车的铁摇把“恶奢”地死夯!

  这一仗打得实在是“有血有肉”,难解难分。吃了亏的一方不罢休:“老子们明天约到再搞!”暂时领先的一方更不“息祸”:“明天你不搞老子还不依咧!”

  给本报报料的戎先生要记者劝告他们:莫再打了,且不说犯法要受罚,光是医药费也背不起呀

  (记者 丁金汉)(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