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余学校门口增派警力保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董巍)今天是本市各大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又是春节后首个星期一,面对即将来临的交通早高峰,市交巡警总队提前做好了应对措施,增派警力在百余所中小学门口增派“护校”警力,各支队领导也将亲自到主要路口和公交站点执勤,疏导交通。

  据了解,昨天各交巡警支队都召开了专门会议,部署了应对措施。例如卢湾区交巡警支队就增加了警力对区内9所学校进行重点“布防”,这些学校多处于交通环境复杂、人车混杂的路段,为了保障学生上学安全和道路通畅,该支队在每个学校门口都将安排至少两名交巡警和2名交通协管员,协助校方引导学生进入课堂。

  另外,该支队还增加警力到各路口、高架上、下匝道及主要公交站点执勤,包括支队领导和各中队领导在内都将亲自到马路上疏导交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