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能见度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1 南方都市报

  全省天气

  本报讯(记者陈捷 实习生蔡凤 通讯员林良勋)终于要摆脱上一轮冷空气的围攻了。记者昨天傍晚从气象台获悉,从今天开始,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但明天能见度转差。

  北方强冷空气17日入侵我省后,由于不断有冷空气补充南下,至昨天上午我省大部分市县的气温还是在走下坡路。昨天我省大部分市县气温比前天下降1-3℃,早晨粤北山区少数市县甚至出现了短时冰粒或雨夹雪。从前天至昨天,全省以阴天为主,降水不明显。全省最大的日雨量仅有0.8毫米,该记录在乐昌录得。

  据气象台预测,影响我省的冷空气从今天白天起逐渐东移减弱,大部分市县气温回升,但早晨气温仍然较低。其中南部沿海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阴到多云为主。展望明天,各地气温明显回升,天气回暖,能见度转差,西部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和轻雾,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市县有轻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