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今明气温回升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金叶通讯员林良勋)冷!昨天广州录得近日以来最低气温6.6℃。不过气象专家表示,从今天开始,广州气温将逐日回升,两天之内,广州的最高气温将回升10℃左右。

  17日以来,广州的气温节节下降。昨天清晨,广州五山观象台录得的最低气温只有6.6℃,比19日又下降了1.7℃,最高气温也仅有9.9℃。

  昨天广东大部分市县的气温都比前一天又下降了1~3℃,连山录得的全省最低气温更是只有2.1℃。早晨粤北山区少数市县还出现了短时冰粒或雨夹雪。

  气象专家表示,从今天白天开始,随着影响广东的冷空气开始逐渐东移减弱,包括广州在内的广东大部分市县的气温将开始回升,但是早晨气温仍比较低。广州今天将是阴天到多云天气,早晨最低气温回升到8℃左右,明天气温的回升将更加明显,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回升至19℃,比昨天升高10℃。不过随着冷空气的远离,广州的能见度也将转差,雾和灰霾会再度来袭。(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