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民联手 抓获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5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实习生侯丹见习记者杨海霞)16日,两位女士将一面写着“金盾生辉勇斗歹徒”的锦旗送给海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梁勇茂。

  据了解,14日下午两点钟左右,海城市北环城路附近发生一起抢劫案,正在家休息的梁勇茂挺身而出,并在群众的配合下,将劫匪抓获。在与歹徒搏斗中,梁勇茂右手的虎口被歹徒的刀划破,缝了7针,衬衣也被划破,险些伤到前胸。

  劫匪家住吉林省浑江开发区,年前来到海城,本想在海城打工赚钱,但是没有找到工作,钱也花光了,于是动起了抢劫的邪念。目前,劫匪已经被刑拘。

  被抢劫的背包里有950元现金以及一些日常用品。两位被抢的女士几番周折才找到梁勇茂。当时问他的名字,梁勇茂只说他是警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