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戎装换红妆女兵变“公主” 糖球会选美竞“花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5 青岛新闻网
戎装换红妆女兵变“公主”糖球会选美竞“花魁”(图)
  昨天下午3时,首届糖球公主赵慧媛手挽糖球王子宋玉玺走到台前。2005年“海之魂”糖球公主选美大赛的最后悬念终于揭底。昨晚8时,记者拨通赵慧媛的电话,了解到她曾一名女军人。

  女兵有个艺术梦

  赵慧媛告诉记者,1999年,14岁的她从青岛44中考入北京的中国杂技团,主修“影视表演”。高二时,成绩优异的她考入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赵慧媛说,从上中学开始她就非常喜欢表演,并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所以大学毕业后她放弃了很好的分配工作,脱下戎装,进军“演艺圈”。

  走正步打下功底

  去年10月,大学毕业回到青岛的赵慧媛翻阅《青岛早报》时看到了“竞选糖球公主”的消息,她马上报了名。从基本的初级班模特开始,赵慧媛仅仅用了3个月就进入专业班训练,达到了别人要用一两年才能练出的“专业水平”。记者问赵慧媛是不是有当模特的天赋时,她说是军校走的那4年正步帮她打下了基础,“走正步可比走猫步苦多了”。

  糖球王子曾是“丑小鸭”

  “王子”宋玉玺今年21岁,是个身高183厘米的小帅伙。他告诉记者,一年多以前他从青岛经济职业学校毕业,接着就开始了模特训练。刚开始的时候,他缺乏自信,因为那时他只有180厘米高,走在“大个”模特中间总觉得低人一等。2003年底他的个头一下子蹿了3厘米,随后在2004年的啤酒节获得十佳男模,今年又获得糖球王子的荣誉,“新科”王子告诉记者:“这是个新的开始”。(记者刘文剑张毅民 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