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参议员:会晤普京是布什欧洲之行最重要的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48 新华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民主党参议员约翰·洛克菲勒20日称,布什本周欧洲之行最重要的事情是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

  洛克菲勒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他目前担任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一职。

  洛克菲勒说,“普京近来声称伊朗没有制造核武器,他们只是拥有核力量,因此他将会继续帮助伊朗,我想这会让他与布什的会谈变得艰难。”

  根据计划,布什将在24日与普京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法市举行会晤——这是自布什11月再次当选美国总统后,与普京进行的首次会晤。

  布什在18日访欧前夕曾接受媒体采访。当时他称,在下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时,将会要求普京对最近一系列被越发认定为“独裁”的决定作出解释。

  “他已经作出了一些让人担心的事情,”布什在接受斯洛伐克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我想他会有机会解释他作出这些决定的原因。”(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