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下半年将实施长者赴闽养老可续领综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港府预计长者到福建省养老可续领综援的计划,可在今年下半年起落实,预计有1100名长者受惠。

  香港社会福利署强调说,香港长者领取的综援金额,由每月2400元至4000元不等,应该足以应付内地基本医疗开支。如果真的遇到很大困难,必要时也可以返港就医,同样可以继续享用免费的公共医疗服务。

  现时在广东省养老而续领综援的长者大约有3000人。社署强调说,整个计划只是想给长者多一些选择,他们不会以参与的人数来评估计划的成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