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站12天迎客15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耿旭静通讯员肖国兴、丁辉、周宇阳、少哲、周文、国伟)昨天,广州火车站到达旅客15.2万人次。节后春运12天以来,该站已接待旅客155万人次。记者获悉,广州火车站节后南下客流在2月15、16、17日连续3天维持在20万人次以上,18日返程客流短暂回落后,19日又飙升至21.1万人。昨天该站客流又重新下降,到达旅客列车103列,其中临客45列,到达旅客15.2万人。

  据悉,2月17日,京广南段坪石口全天通过列车306列,创下了坪石口通过列车数的历史新高,广州站到发旅客列车正点率也达99.7%。作为春运“焦点”,广州火车站创下了15天发送旅客225万人的新纪录,同比增长6%。

  昨天,为缓解学生购票高峰,广州火车站东票厅及时增加部分售票窗口开售学生票。据票厅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各个窗口均可发售学生票。为缓解购票压力,广深线在原来10个窗口的基础上又启用了两个闲置的窗口,向旅客出售东莞、平湖、布吉、深圳等地的车票。

  昨天共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的120名大学生作为青年志愿者参与了东站春运工作。

  昨日天河站送客2.2万人次

  昨天,天河客运站发班约1500个班次,发送旅客2.2万人次左右,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4%。往年节后客流比节前客流普遍回落,但今年天河站客流却呈上升趋势,发班13894个班次,节后十天共发送旅客近2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25%。(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