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细亚胡兵》风行日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59 人民网
《亚细亚胡兵》风行日本(组图)
  2月14日,胡兵在日本涩谷代代木体育馆双层演艺厅开个人演唱会。

  日前,胡兵写真集《亚细亚胡兵》以“胡兵情人节演唱会”的形式登陆东瀛。2月14日,东京时间晚7:30至10:30,胡兵以其真挚的情感、出众的演唱、超炫的舞台感觉迷倒了数千中日观众。

  演出开始前半小时,日本涩谷代代木体育馆双层演艺厅早已爆满,后场座位席守规矩的日本人正襟危坐,前场观众翘首以盼。胡兵身披华服出场,满座皆惊、全场轰动、呼声四起,中日文交织着“胡兵”的声响,其后,简洁大方、声光电绚丽的舞台,现代街舞热辣而奔放,胡兵首首中文歌曲声情并茂的演绎,结合自己时而激扬、时而婉转、时而热烈、时而感伤的传神的舞台表现,令全场观众深陷其中、大为震撼。前场观众随着胡兵激情劲舞,后排的再也不能端坐,蠢蠢欲动,身体不由自主。胡兵则频频答谢,跪下与骑在家长脖子上的小孩握手,向摇摆得最为激烈的少女致意,向祖国的亲人深深鞠躬。音乐是世界语言,日本人的追捧,不是因为谄媚的迎合,而是真正为胡兵的艺术精神所感动。国际化的胡兵在日本掀起华语旋风,我们期待他代表华语乐坛盛行寰宇。(老驹)
《亚细亚胡兵》风行日本(组图)
国际化的胡兵在日本掀起华语旋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