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女孩创新风格 害羞王力宏变大情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00 中国新闻网
追女孩创新风格害羞王力宏变大情圣(组图)
追女孩创新风格害羞王力宏变大情圣(组图)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已有一年没来港的王力宏(Leehom),日前来港为新碟宣传,昨日更举行音乐聚会,与逾百港歌迷见面。王力宏表示,今年不单止音乐要创出新风格,连交朋友都要新风格,要一改被动性格,主动追女孩子。果然,王力宏昨日对台下fans频说“Iloveyou”之余,又大赞fans衣服很漂亮。

  “APM王力宏心中的日月音乐聚会”昨日于创纪之城举行,现场有逾百歌迷一早等候与偶像见面。APM商场更推出首个自助售卖机,若顾客消费满指定金额,就可以在自助售卖机得到王力宏亲笔签名的新碟及明信片。

  可能太久没来香港,王力宏昨日一连唱了五首歌,又向fans送海报,后来更自弹自唱,台下女fans疯狂大叫:“Iloveyou”,Leehom也响应一句:“I love you too”,他更大赞台下歌迷都打扮得好漂亮。

  前晚王力宏出席一个音乐会,并获歌迷选为“最想约会男歌手”,他坦言很开心又荣幸,始终自己已一年未来港,但歌迷都没有忘记他。平时又是否很多女孩主动约会他呢?Leehom说:“以前我比较被动,今次专辑有新风格,我觉得在认识朋友方面,都要有新风格。”他坦言很多音乐人都较内敛及害羞,自己喜欢音乐,也因为不用靠口来讲。王力宏指以前暗恋女孩不敢讲,会错失很多机会,但现在不会了,他都希望今年可以找到女朋友。

  赞郎朗琴技超卓

  另外,前晚他与著名钢琴家郎朗合作演出,Leehom大赞对方有天生的音乐感,自己拉小提琴时,对方都有给意见。问到他有请教对方的弹琴技巧吗?他说:“他的弹琴技术是另一个Level,他用钢琴来说话,我学不了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