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市美国海岸警卫队及惩教署宣布面向华人招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20 新华网

  召募单位的华裔警官和军官在现场竖起了中英文的宣传牌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在纽约州华裔辅警联谊会19日于法拉盛举办的社区服务活动中,纽约市惩教署狱警和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召募工作也前来华裔社区展开。

  召募单位的华裔警官和军官在现场竖起了中英文的宣传牌,并向民众发送一些相关的文宣资料,同时还向前去咨询的民众进行解说和介绍。

  市惩教署狱警招募组警官陈汉斌表示,惩教署目前公布了今年六月份的招募计划,呼吁有志加入纪律部队、愿意为纽约市服务的美国公民踊跃报名参加,他同时希望华裔青年积极报名参加考试,勇敢接受挑战,投身于纽约市惩教署狱警的光荣行列。

  据了解,报考狱警的应征者必须年满17岁半或以上(以申请截止日计算),为美国公民,完成60个学分的大学或社区学院的课程,或持有四年高中毕业文凭以及完成两年全职军队服务,或是四年高中文凭以及两年全职治安警员经验,持有纽约州有效驾驶执照。

  申请者必须在2月22日以前递交申请表格,以及35元申请费用(只接受邮政汇票),凡符合资格者将于今年6月25日(周六)参加考试。

  纽约市惩教署狱警起薪点为年薪30,692元,五年可跳升为54,048元。新加入者每年有18天的有薪假期,五年后有薪假期升至27天。此外,凡服务年满20年的狱警,可选择退休和终生领取一半薪水。(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