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同学刷“校园卡”报到、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2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赤兔 记者 屈建成实习生郭莹)刷“校园卡”便能报到、注册学籍,武汉理工大学刚刚投入使用的“学生电子注册系统”让原本烦琐的工作变得简单。

  据了解,“注册系统”是理工大数字化校园的一部分。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该校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看到,一名学生拿来6张同学的校园卡,工作人员在电脑上打开注册系统,逐一将卡放在电脑旁的感应槽上“登记”,前后不过半分钟。而往年在纸上操作,从密密麻麻的千人名单中找出该生的名字,登记一人都要半分钟。现在方便快捷多了。

  武汉理工大信息管理中心的张舟介绍,除了电子报到,还将同时开通“校园卡”上的一系列功能,例如借书卡、银行卡、医疗卡、就餐卡、澡堂卡、上机卡等功能,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