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年开学第一天 青山百余民警驻学校保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2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通讯员孙伟)今日是全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为维护学校门前的治安秩序,确保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青山警方抽调120余名民警进驻各中小学。

  据了解,青山有中小学60余所,从18日开始,青山警方便成立专班,分头到全区的60多所中小学,了解学生交纳学费的方式、地点和校内安保措施,征求学校对学校周边环境及治安秩序的意见,同时,每个学校门口指派2名民警着装武装巡逻。

  由民警担任的各校法制副校长到校给学生上法制课,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防护能力。

  18日至20日3天时间,青山警方组织100多名民警对学校周边重点场所,如网吧、游戏机室等进行清查,并对违规经营的7个店主给予了治安处罚,对6所学校存在的消防、治安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外,警方还组织学校保安人员,加强自行车管理工作,加大力度打击盗窃自行车的违法犯罪活动。(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