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情报高官称半数俄罗斯核原料去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31 新华网

  中新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约翰·洛克菲勒20日称,半数的俄罗斯核原料去向不明,并且可能已经到了策划反美的恐怖分子之手。

  “现在俄罗斯一半的核原料,不论是零散的还是整块的,均去向不明——其中的很多原料都在乡村地区——我觉得,你应该认真想想现在哪一地区对世界的威胁更大,”洛克菲勒在20日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说。

  上周,美国中央情报局曾向洛克菲勒所属的参议院情报委员会递交了一份秘密报告,报告详细列举了美国目前所面临的各种威胁。

  洛克菲勒称,蔓延俄罗斯的腐败现象削弱了俄罗斯看管其“核武兵库”的能力。

  他称,“很多丢失的核武器可能已在恐怖地区流通,而且俄罗斯总统普京应该担心这些武器可能最终落入车臣武装分裂分子之手”。

  美国负责监管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机构——中央情报局目前拒绝对洛克菲勒的谈话进行评论。(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