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万物资被贼拉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1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唐远知)2月19日,记者从七里河公安分局获悉,某建筑公司放在沈家坡桥头仓库内价值约10万元的物资被贼用车盗走。

  据了解,某建筑公司将位于沈家坡桥头的数间临街铺面当作仓库,将公司20多吨钢管等物资放在里面。

  2月上旬的一天晚上,盗贼撬开仓库的防盗门,将价值约5万元的物资盗走。次日公司员工发现后立即报警,并将防盗门加固焊死。谁知,2月12日晚,盗贼再次将仓库内剩余物资全部盗光。警方分析认为,盗贼分两次将该公司仓库内价值约10万元的物资悉数盗走,肯定是开着车拉走的。(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