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银路28户居民用水可望今日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1 兰州晨报

  春节的干渴持续到何时

  2月19日,家住白银路141号的刘女士致电8113000反映,2月7日,该楼的下水堵塞,污水从一楼住户家卫生间往上泛,一楼住户随即关闭上水阀门。至今下水未疏通,28户居民无水可用,生活非常不便。

  当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白银路141号。据刘女士介绍,2月7日下水堵塞后,楼上个别住户组织收费疏通下水,可是交费住户太少,一楼的住户便关闭了上水阀门,禁止楼上居民用水。

  春节期间,楼上28户只能到处借水,勉强生活,如厕只能去附近的公厕。刘女士说,过年,别人家都是宾朋满座,而他们的日常喝水都成问题,更别提做顿像样的饭菜庆祝佳节了。

  康太物业公司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解释,141号的28家住户共用一个下水平管,年前,下水平管突然堵塞。由于物业公司无疏通下水的设备,工作人员收费雇疏通公司疏通下水,可住户不交费无法疏通下水,一楼住户便关闭了上水阀门。

  节后一上班,他仍然未能收上费用,只能向其他部门借疏通下水的设备。

  21日,疏通设备一到位,工作人员立即疏通下水,争取早日恢复该单元的正常供水。

  本报记者李娟成攀(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