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签单送橱柜 闽东装饰重礼酬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1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马瑾)年快过完了,人也跑烦了,堆积的事情也该处理处理了。对于年前就拿到新房钥匙的业主来说,装修成了迫在眉睫的事。不装吧,现在这毛坯房不收拾根本没法住。装修吧,买房几乎倾囊而出,装修花费太多,实在有点力不从心,更重要的是:装修太烦人,常常让初涉此道的消费者有目迷五色之感。那么有没有一种既省钱,又能装出心仪家居的好办法呢?那就搭乘上闽东装饰的新年酬宾快车吧,从2月18日到3月10日,到闽东装饰装修,不仅免设计费、免管理费、享受到闽东“家居装饰一卡通”带来的方便和实惠,而且还可能感受到签单送橱柜的惊喜,能省多少钱,算算就知道了。

  今年4月,闽东装饰从雁滩搬到桥门大厦时,果断调整经营理念,强势推进“家居装饰一卡通”,激活淡季市场,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短短半年时间,闽东迈上品牌扩张之路,办公场所也由开业时的100多平方增至400多平方米,规模扩张带来效益递增,使得闽东装饰驶上事业发展的快车道。

  闽东装饰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闽东的企业宗旨就是“明明白白算账,轻轻松松装修”,也正因为他们真诚服务,让业主最大化地感受到品牌公司装修的好处。新年伊始,闽东装饰联合60多家材料商,推出的现金返利活动,让利消费者,目的就是倾情回报千家万户。(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