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姐患上白血病5姊妹争捐骨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1 兰州晨报

  鸡年刚到,40岁的陈金玉却遇到了生命中的不幸,被医院查出患有白血病的消息令她一蹶不振。然而陈金玉又是幸运的,当得知她患有不治之症后,她的5位姊妹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表示要捐出骨髓来换取家中三姐的健康和幸福。

  2004年年底,就在全家人喜滋滋地准备迎接新年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不幸降临到陈金玉身上。当时她接连几天感冒,烧得浑身难受,几经治疗都不见好转。随后,陈金玉在丈夫的陪护下到医院检查,结果令他们震惊万分,原来陈金玉不幸患上了急性白血病。为了给陈金玉治病,她的姊妹们四处凑钱,将3万多元的治疗费交到医院。陈金玉的姊妹们异口同声地说,只要能治好她的病,她们都愿将自己的骨髓捐出来,以换取陈金玉的健康。在医院的全力救治和家人的亲情鼓励下,目前,陈金玉的病恢复得很好。

  虽然陈金玉的姊妹们纷纷凑钱并表示愿将自己的骨髓捐出来,以救治她的病,但当得知骨髓移植还需要20多万的费用后,这些情义至深的姊妹们又陷入了无助的困境之中。据医生讲,陈女士患的是急性白血病,要彻底治愈陈金玉重病的惟一途径就是移植骨髓。

  本报记者鲁进峰裴强(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