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人酒后殴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0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春节期间,酒后闯进火锅店,无缘无故用啤酒瓶、液化气瓶砸伤食客。2月19日,陈某明、庄某波被泉州市公安局泉港分局刑事拘留。

  2月13日凌晨,即农历正月初五,陈某明和庄某波一伙人酒后来到泉州市泉港区山腰镇逸涛步行街,走进一家火锅店准备吃夜宵。庄某波无故挑起事端,抓起一只塑料椅朝正在店里吃饭喝酒的食客陈某他们扔去。老板发现后,陪着笑脸把庄某波他们请到二楼吃夜宵。

  陈某明在二楼发现陈某正在打电话,就大声辱骂陈某他们,还随手拎起一个空液化气瓶,冲到楼下砸向陈某,砸中陈某手臂。庄某波手持啤酒瓶砸伤陈某头部。陈某明随后逃离。

  山腰派出所民警闻讯,敲定缉捕方案,18日冒着瓢泼大雨,在庄某波住宅里,将正在围观赌博的庄某波和陈某明及赌徒一并押到山腰派出所审查。经查,陈某明还在去年三次无故殴打他人致伤,庄某波参与一起。(来源:通讯员张益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