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章子怡”张静初登上Screen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小章子怡”张静初登上Screen封面(图)
  中新网2月21日电《孔雀》在柏林影展揭晓前一天首映,女主角张静初一袭花团锦簇的绣片礼服步上红地毯,令人惊艳,果然有“小章子怡”风范。

  港台媒体报道,张静初身上这袭礼服令她有如孔雀般的璀璨,而她在《孔雀》中的演出也赢得人心。张静初骑脚踏车的剧照登上海外著名杂志《Screen》封面,格外令人瞩目。

  张静初在柏林表示,《孔雀》的记者场和首映放映都很成功,她和几位德国导演、摄影聊天时,他们甚至用“拯救了这届电影节”这样的字眼,观众在影片几个幽默点也能会心一笑。显见这部以一个中国特定历史环境下5口之家的故事为题材,有成长的梦,也有现实无奈的电影,还是能够勾动人心。

  张静初在《孔雀》首映,以一袭中式绣片礼服现身,她身上的绣片有上百年的历史,十分迷人。柏林天寒地冻,张静初以无袖礼服和柏林影展主席狄亚特柯斯利克又戴幅又穿厚大衣,形成红地毯上的有趣对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