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新年中完成惊天逆转 A米超越尤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新华社消息,在19日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赛场,红黑军团AC米兰队虽然在上半时痛失头号射手舍甫琴科,下半时又被迫以10人应战,但塞尔吉尼奥终场前补时阶段的入球,给AC米兰带来运气,以1∶0险胜卡利亚里队,并从当日战平的尤文图斯队手中抢得积分榜头名。

  当日,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的AC米兰队比赛伊始就气势逼人,但上半时不久,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就因争抢头球与对方后卫布兰比拉相撞并导致受伤,结果早早被换下场。下半时,主队在场上依然占据绝对优势,但随着时间流逝,他们的进攻变得越来越缺乏耐心。后卫潘卡罗则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令卡利亚里队带着1分离开圣西罗的希望越来越大。然而,就在终场前补时的第一分钟,两个巴西人为AC米兰创造了奇迹∶老将卡福一记妙传,无人盯防的替补塞尔吉尼奥小角度打门得手。

  相比之下,尤文图斯队则显得有些“不思进取”,本是带着领先AC米兰8分的优势迎来2月的较量,但此前3场比赛却两场落败,让AC米兰看到了超越的机会。

  当日,尤文图斯作客排名中下游的默西拿队。上半场,本赛季主场仅有两次失利的主队与“老妇人”基本是平分秋色。下半时,尤文找到些感觉,不过“斑马王子”皮耶罗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赞帕尼亚的头球则击中门柱。最终,对方不遗余力地盯人防守令尤文只能接受0∶0的平局。

  如此一来,AC米兰和尤文图斯均是25战16胜6平3负、积54分,不过凭借净胜球优势,卫冕冠军AC米兰终于当上了领头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