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第一名媛江承澐被爆为躲刑期逃亡6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台湾第一名媛江承澐被爆为躲刑期逃亡6年(图)
  中新网2月21日电有台湾“第一名媛”之称的江承澐,被揭为躲刑期,足足逃亡了6年!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江承澐去年中被爆隐瞒有医生老公王亦汤,还涉及侵占、诈欺与妨害家庭官司,为避锋头,当时她消失2个月,过后复出。昨(20)日有读者向台湾媒体爆料,指江承澐搞“消失、出现”已非头一回,1996年,她因诈欺、侵占,被高院判刑10个月,为躲刑期,足足逃亡了6年!

  昨江承澐承认此事,虽没服刑,但她认为“法院已经做出处理”,而且那几年她也不自由啊!

  媒体说,这起“假名媛、真逃犯”事实,需回溯至13年前。92年,本名江贞慧的江承澐,在百座企业担任灵骨塔销售员,负责贩卖北县三芝乡“北海福座”灵骨塔塔位,趁业务之便,侵吞公款75万元台币,公司察觉后,告进法院,她被台北地院判决,因诈欺罪被处有期徒刑5个月,业务侵占部分,则处有期徒刑7个月,合并判决执行有期徒刑10个月。过后她上诉到最高法院,但在96年被高院驳回,仍需执行刑期10个月,至此她开始逃亡。而检察官多次传拘她执行刑期未果,向所有警政单位发布通缉令,但她仍巧妙躲过检警追缉,至2002年通缉令的“法定行刑时效”超过,才依法免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