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九届台交会4月12日举行500买家报名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5:5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友贤

  本报讯第九届台交会将于4月12日至15日在厦门如期举行,展位将达1500个,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参展的规模和机械类产品比例都比前几届有明显提高。这是记者昨日从台交会组委会了解到的。

  据介绍,第九届台交会展览面积33000平方米,分为机械设备、电子暨资讯、光电暨通讯、汽车电子暨零部件四个展区。与此同时,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厦门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05中国厦门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将是整个第九届台交会的一个新亮点。

  组委会称,截至目前,已经有来自台湾、香港、东南亚、中东等地区的500多名买家报名参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