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眉”喜乐蒂产下五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5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素英文/图)几天前,顽皮家族身价不菲的英国喜乐蒂犬———美眉在合肥幸运地做了母亲,而且一生就是5只,把主人乐坏了。虽然说只有一岁半的它是首次做母亲,但这个性情温和的家伙尤其称职,不仅把它的狗宝宝喂养得胖嘟嘟,而且还用嘴巴把狗宝宝的身体舔得干干净净,为主人省了不少心。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美眉时,它正在给它的儿女们喂奶,它静静地躺在主人为它铺设的毛毯上,任由狗宝宝在身上蹭来蹭去,还时不时用嘴舔上几口。看着五只宝宝健康成长,美眉似乎很高兴,它每天除了上厕所外,其他的时间都陪在狗宝宝的身边。但也有让它不开心的事,因为虽然同在一个屋檐下,但它的爱人———乐乐由于“父性”不强对它的生产根本不闻不问,连它们的狗宝宝似乎也不想看上一眼。昨天下午在主人的强制下,好不容易才将乐乐送进小屋,没想到这个家伙不仅对美眉视而不见,而且首次见到儿女也没有亲热的举动,还踩在狗宝宝身上,这举动着实让美眉伤透了心。所以当乐乐被主人牵着鼻子赶走的时候,美眉也没有任何留恋的表情。

  据了解,喜乐蒂是来自英国的一种名贵狗种,一般情况一只成体母狗的身价在6000元左右,仔狗的价格根据围脖的生长情况略有不同,一般售价在2000~30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