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之后”李丽珊怀孕 未决定是否继续做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一日电奥运滑浪风帆金牌得主李丽珊二十一日证实,已怀孕三个月,预产期是今年八至九月。她暂未决定在生育后,是否继续从事运动员生涯。

  对于怀孕,李丽珊表示十分高兴,说是趁着二00八年前的北京奥运空档,完成其中一件人生大事。她指,外国不少滑浪风帆运动员也在职业生涯期间怀孕,并在生育后继续参加比赛,但她自己仍未决定生育后的路向,会视乎到时个人的心态,决定会否继续做运动员。

  “珊珊”又说,不会强迫儿女做运动员,但认为儿女需学懂游泳。李丽珊丈夫黄德森则表示,希望儿女对社会有贡献。

  李丽珊于一九九六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夺得滑浪风帆赛事的金牌,成为香港首位奥运金牌得主,并在胜出后激动疾呼:“香港运动员不是垃圾!”她当年回港,受到官民热烈欢迎,更一度掀起港人参与滑浪风帆运动的热潮。

  有“风之后”之誉的李丽珊,其后陆续在一九九七年的世锦赛、一九九八年的曼谷世运会、二00一年的世锦赛及二00二年的釜山亚运会夺得冠军。二000年,李丽珊与另一香港滑浪风帆好手黄德森共谐连理。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