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仔进餐馆 吃完留衣当饭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淑华 实习生肖彬)“这已经是近日收到的第三件抵押衣服了。”在天河区棠下北社开小吃店的雷先生哭笑不得,这几日屡有食客在其店内吃饭不给钱,脱下衣服作抵押后再无影踪。

  雷先生是福建沙县人,一家四口在棠下经营一家小吃店。据雷先生称,昨日凌晨4时,店内没有顾客,仅有弟弟留守。此时两名男子进来,叫了两三样小吃,约值十来块钱。吃完之后,男子甲一摸口袋,“糟了!我没带钱!你带了吗?”男子乙也摸摸口袋,“糟了!我也没有。”两人就对雷先生弟弟说,“我们没带钱,要回去拿,先把衣服留下作抵押吧。”雷弟弟同意了,不料二人一去再未回头。

  天亮以后,雷弟弟跟家人说起此事,雷妈妈与雷先生同时恍然,“我们也碰到过这样的客人!”雷先生早在几日前就收了一件抵押衣服,雷妈妈前天早上也收了一件,抵押衣服的都是一名年约二十五六,个子不高,打工仔模样的男子,“很可能就是同一个人”。雷先生向记者出示男子抵押的其中一件衣服,是一件半旧的褐色男装夹克。

  (线索提供:雷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