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外孩子闹元宵报名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09 南方都市报

  中外孩子闹元宵报名踊跃

  本报与“魔卡嘉年华-广州之旅”推出这项活动反响热烈

  本报讯(记者郑小敏 实习生王伟)“献爱心,传递欢乐”。本报与“魔卡嘉年华-广州之旅”将于元宵节联手邀请孤儿、贫困儿童、优秀儿童和外国儿童参加“欢乐大团圆”元宵节活动(见本报昨日A08版)。昨日是征集的第一天,市民报名踊跃,个别家长还特意从番禺赶来为孩子报名。

  本次活动目的是让贫困子弟、优秀学生、外国儿童等一起感受嘉年华的欢乐气氛,同时传递本报和“魔卡嘉年华-广州之旅”对社会的关爱。

  活动在元宵节当天上午11时至中午1时举行,活动内容包括请孩子们免费游玩7个机动游戏,还将组织他们进行友谊比赛,同时送给每人一个小毛绒玩具。中午时分,还将邀请孩子们一起吃汤圆、汉堡喝可乐,共度欢乐元宵。为此本报公开征集广州市中小学的优秀学生和贫困家庭的儿童少年约150名。

  昨日,不少市民为孩子致电报名,更有一些家长从各区域赶到现场报名。一名黄家长还特意拿着证明从番禺赶到报社,不仅为自己的孩子报了名,还为亲戚的孩子报了名。

  该活动今日继续接受市民的报名。参加活动要求是小朋友们身高需1.2米以上,身体健康。孩子们要带着相关证明前来报名。活动当日,每个儿童可由一名家长或老师陪同前往活动地点,并于活动结束后将孩子接回。届时游乐现场将有工作人员作为领队负责安全。

  报名热线:020-87388888

  报名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都市报九楼呼叫中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