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喜迎2005元宵灯会今明部分路段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3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杨秋云 记者桂建明 通讯员王维鑫 高艾敏 聂卫孙明刚王雪梅)2005年元宵灯会将于正月十四、十五举行,本届元宵活动由流动灯会、焰火晚会、戏曲歌舞晚会三部分组成,为确保我市元宵灯会各项活动的顺利举办,张店、淄川、临淄等区县将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群众,为了您的出行顺利、平安,请配合交警的指挥。

  张店:

  (一)正月十四、十五流动灯会。正月十四17时30分、正月十五16时30分开始,巡游队伍于西五路与新村路环岛路口集结,从西五路与新村路口起,沿新村路、张周路由东向西途经政务中心广场观礼台至西八路路口进行表演,沿途设新村路与西六路路口、政务中心广场两个表演点。正月十四17时、正月十五16时,张店交警将在西五路与太平路、西五路与商场路、西四路与新村路控制向北、向南、向西的车辆;正月十四17时30分,正月十五16时30分,执勤民警对西十路以东、柳泉路以西、商场路以南、太平路以北方形以内道路(不含西四路、西十路、商场路、太平路)实行交通管制。

  (二)正月十五焰火晚会。正月十五19时30分到20时30分在张店区政务中心广场举行焰火晚会。高空焰火燃放点设在马尚镇镇东小学操场内,低空焰火燃放点设在政务中心草坪南端。正月十五15时起,执勤民警对新村路与世纪路路口、西八路与张周路路口之间的张周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淄川:

  据了解,从正月十五7时30分开始,淄川交警将对松龄东路、通济街、般阳路、解放路、文化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扮玩车辆和工作车辆以外的任何机动车通行。正月十五18时开始,对松龄路东岗至西关农贸市场路口路段、张博路千佰汇路口至火车站路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任何机动车通行。为确保交通管制的实施,大队对执勤岗位和警力进行了部署,在城区17个路口设岗,负责淄川城区的路口管制,郊区在3个路口设岗。大队为预防和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专门成立机动队,由10名干警和2台警车、2台清障车组成,保证及时赶到现场。

  临淄:

  据了解,临淄2005年元宵节民间艺术展演活动时间是:2月23日、24日的上午9点至11点。实行交通管制的路线为:人民路自保险公司路口至政府西路口;雪宫路自政府西路口至法院路口;桓公路自法院路口至齐城宾馆路口;稷下路自齐城宾馆路口至保险公司路口。临淄2005年元宵节喜庆焰火晚会的活动时间是:2月24日晚19点至21点。实行交通管制的路段为:从临淄北外环路口至政府西路口;临淄人民路东从东外环路口、西从一诺路口开始分流车辆,从肇事科路口至酒厂路口实行封闭管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