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裴勇俊赴日密谋买楼 元斌接棒搞慈善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40 中国新闻网
裴勇俊赴日密谋买楼元斌接棒搞慈善活动(图)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成报报道,裴勇俊早前秘密到澳洲拍摄建筑公司的广告前,原来上月底曾秘密到日本,现时有传俊哥今次赴日其实是为在当地置业。此外,继俊哥在日本举办慈善写真展后,另一韩流天王元斌也于月底在当地举行写真展及慈善影迷活动,为南亚灾民筹款。

  俊哥继去年秘密到日本福岛后,又被指在上月20日曾再度赴日,并到景色优美的富士山山脚河口湖看楼,准备在当地购买别墅,并快将签约购买﹔有指去年他到福岛除了放假休息外,其实也是看楼。虽然有传俊哥可能为方便在日本工作而买屋,但他所选择的地方都较为偏远,故相信他只是为度假之用。

  另一方面,本月11日俊哥秘密到澳洲悉尼为庆南企业旗下的建筑公司拍的广告,前天正式曝光。尽管俊哥在当地的行程保密,但仍有数十名影迷蜂拥而至,他更为Fans逐一签名及握手。而负责为俊哥正拍摄的电影《外出》海外发行的公司表示,该片卖到日本的金额已打破由韩剧《茶母》女星河知云的《刑警﹕Duelist》创下的500万美元(约3900万港元)纪录。

  元斌新作5月上映同样甚受日本人欢迎的元斌,上月29日在当地推出其最新写真集《28DAY NYEARWONBIN》,初版五万本出版即售罄,他也会在本月26日赴日进行三日两夜的宣传之旅,27日还会在大型会议展览中心Pacifico横滨举行与写真集同名的活动,招待5000名Fans,活动所得的收益将全数拨捐日本联合国儿童基金,以帮助南亚海啸灾民。而元斌的新作《我哥哥》将于5月28日在日开画,故在Pacifico横滨亦举行“元斌写真展”,展出电影从未曝光的照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