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望继续NBA之路 中锋巴特尔人在国内CBA心在NBA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在北京首钢俱乐部的冠名仪式上,记者和大巴不期而遇。用三年后的眼光看如今CBA联赛和自己的这段NBA艰辛历程,大巴的话语中既有“少小离家老大回”的诸多感慨,也有淡看人生风云后一番思索。

  记者:马上就要打CBA全明星赛了,你希望参加吗?

  巴特尔:从1995年有CBA全明星赛开始,我就参加了此后每一届全明星赛。至于这次全明星赛,我当然非常愿意参加。

  记:2月17日,你的名字就出现在候选名单里了,现在已有7372票。

  巴:有这么多啊,还真是意想不到!在这里我也通过贵报,给支持我的球迷们拜个晚年,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的厚爱和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记:前面两场联赛,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巴:应该说和自己的目标相比,还有差距吧。我现在只恢复60%、70%的水平,从美国回来后,有20多天没打球,身体各方面感觉还不是特别好,和队友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再打一两场比赛,我才能完全适应CBA的节奏。

  记:和三年前相比,你觉得现在CBA水平如何?

  巴:我感觉CBA变化挺大,进步也很快。比赛的节奏、速度和对抗性方面都有提高。特别是冒出了大批年轻人。我在这两场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和对手的顽强,也比我想象中要多。

  记:和NBDL相比,你觉得体力上能适应吗?

  巴:应该说CBA节奏还是比NBDL要慢一点,对抗性也差一些。我在NBDL也是打主力,现在再打CBA,体力不会有任何问题。

  记:对北京队这个赛季的表现和年轻人有何评价?

  巴:我对队里的现状比较满意。北京队能在困难的情况下,取得现在的成绩是大家一起拼出来的。这两年,年轻球员的进步非常明显,像焦健和小云已经顶起了球队大梁。

  记:能谈谈今后的打算吗?

  巴:代表北京队打完十运会预赛,我会回美国参加NBA的夏季联赛,希望能继续我的NBA之路。但肯定不会再回NBDL打球。下个赛季还打不打CBA,我现在还没有认真考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