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秦始皇》过火《江山》不实 众大腕等央视发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44 中国新闻网

  央视自己投拍的电视剧《马大帅2》无缘首播央视,面对不久该剧“上星”,央视只能二轮播出。不仅《马大帅2》遭此命运,《秦始皇》、《江山风雨情》等央视大戏也出现压后处理的现象——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由央视投拍的热门电视剧《马大帅2》率先在地方台播出,引起各方关注。记者昨(21)日采访了央视影视部的领导,原来不仅《马大帅2》近期无缘和北京观众见面,另外两部热门大作《秦始皇》、《江山风雨情》也没有确定央视首播日期,至少在今年上半年是没戏了。

  央视影视部的领导告诉记者,已经得知了《马大帅2》在天津电视台播出的消息,而且其他一些地方台也会在本月28日前后播出。虽然该剧是由央视自己投拍,但是影视部并没有和制作方签订首播协议,所以无法保证其在央视的首播权。《马大帅2》目前正在修改审查当中。

  记者同时了解到,虽然赵本山、范伟的黄金组合被各地方电视台奉若珍宝,但央视自有一定之规,对于播出的电视剧有着严格的限制,并不是有大腕就好说话。除了《马大帅2》被拖后播出外,另外两部大腕荟萃的大戏《江山风雨情》、《秦始皇》也遭此命运。

  《江山风雨情》由曾创作了《唐明皇》、《武则天》的著名历史剧导演陈家林执导,陈道明、唐国强、陈宝国分饰主要角色。从“星星”的阵容来说,只在“大帅”之上。本已定在央视8套播出,但是审片组对于其中陈圆圆周旋于崇祯、李自成等枭雄身边,并且发生感情的“戏说”不满,责令修改剧本,所以“江山”至今播出无望。而《秦始皇》拍摄完成已经3年,同样明星一大堆,张丰毅、高明、王姬、宋春丽、范冰冰等15位著名演员参与演出。但是因为秦始皇是否私生子的问题,修改3次,只是在央视付费频道播出,现在尚未确定播出日期。由此可见,央视不一定就买大腕的账。(记者刘鹏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