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姐妹“变”两兄弟 哥哥结婚向“龙一刀”报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4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胡义华 实习生 杨蕾 通讯员 杜巍巍沈岚)昨日,由两姐妹“变”成的两兄弟,一同来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向整形专家龙道畴报喜:已婚的哥哥喜得一个胖小子。

  十堰籍的两兄弟,是父母近亲结婚的结果。小时候,家人认为他们是女性。随着年龄增大,“姐妹俩”意外发现自己生殖器下附着类似男性的睾丸,而且没来女性特有的例假。

  两年前,“姐妹俩”找到有“龙一刀”美誉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整形科龙道畴教授,诊断为真男性假两性畸形(即两人应该是男性)。由于经济拮据等问题,“姐妹俩”决定分批做手术。

  龙教授为“姐姐”张红(化名)分别做了尿道成形术和再造阴茎;去年张红结婚时,20岁的“妹妹”张星(化名)也做了相应手术,两姐妹“变”成了两兄弟。

  昨日,得知23岁的张红喜得一个儿子,龙教授高兴不已:真男性假两性畸形,结婚后能生孩子很是少见。龙教授同时祝愿弟弟张星也能结婚生子。据了解,龙教授和同事,目前已为几十例两性畸形者“定正”性别。(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