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掀起学习优秀党员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卢文洁、耿旭静、杨明、王俊通讯员刘青英、杨松长、许坤杰、常青、天先宣)掌声,持续不断的掌声……2月21日上午,广州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中山纪念堂召开,市妇联、市司法局、广州地铁、天河区等单位组织党员认真收看了报告会,全市掀起学习优秀党员的热潮。

  市公安系统:广州市公安系统1.7万多名党员民警认真收看了报告会。广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穗生参加了所属党支部的学习讨论。(欧阳晨、杨伟光、陈立雄)

  市人大机关:昨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现场直播。下午,市人大机关副局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举行座谈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庆槠、苏晋中、邵云平等参加讨论。(李桂文、穗仁宣)

  市建委:前一天刚听完市委书记林树森的报告,第二天市建委又把先进性教育课堂移到危旧房改造现场,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荔湾区危旧房改造现场。(倪明、穗建宣)

  市质监局:昨日下午,广州市质监局召开了由基层33个支部书记参加的党课教育观摩会。在会上,有关人士通过理论讲解、举例、互动等多种形式,对党课教育进行探索。(李婧、左宜弘)

  市政园林局:昨日,3000多名党员在中山纪念堂听取了获得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和省劳动模范等称号的市煤气公司抢险队长官国新的先进事迹首场报告,正式启动了市政园林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演讲。(张岳炎、卢绍琨、邱敏)

  市工商联等6单位:昨天,市工商联、广州大学、广州日报社、广州电视台、广州电台等6个单位的广大共产党员集中收看后,一致认为4名优秀党员的事迹具有时代精神,既平凡又伟大、感染力强、催人奋进,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认真学习的楷模。(实陆)(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