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力邀王力宏当伴郎 陈美凤婚礼别出心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00 中国新闻网
力邀王力宏当伴郎陈美凤婚礼别出心裁(图)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陈美凤什么时候出嫁,王力宏说了算!面对众人逼婚,昨天,陈美凤终于给了答案,她说:“只要王力宏愿意当我婚礼的伴郎,我就嫁给DAVID。”

  过年时,陈美凤和男友DAVID回纽约探望亲友,发现DAVID的一堆ABC侄子、侄女都是王力宏的歌迷,还请陈美凤帮他们要签名CD,因此,她打了一个如意算盘,想请王力宏在婚礼上担任伴郎,最好还能献唱一曲,皆大欢喜。不过,她露出诡异笑容说:“我调查过了,王力宏今年行程很满,应该抽不出时间,我看还是等明年吧!”

  陈美凤婚礼打的是拖延战术,和她同经纪公司的霍正奇也是“嘴硬一派”,即使和六月同游日本被抓包,但他始终不肯承认两人交往。昨天,天合经纪公司酒会上,大家都为“藏镜人”六月叫屈,经纪人林美玉以大家长的身分说:“我很喜欢六月这个女孩子,我还打电话给她,叫她有什么委屈,一定要跟我说。”最后,连陈美凤都看不下去说:“霍正奇表面上吃素,其实心里吃荤的啦!”

  大家把炮火对准他,霍正奇有些招架不住,松口说:“六月只是『特别』的好朋友,阿弥陀佛,不要再问了。”接着便以“拍戏来不及”为由,提早开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