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雪佛兰都将烟台造 2007年年产量可达6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0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水母网2月22日讯昨晚,备受瞩目的首款雪佛兰新车终于在通用东岳烟台基地的总装车间掀起了“盖头”,23日,6款雪佛兰新赛欧将同时在全国100家雪佛兰特约销售服务站正式上市。上海通用高层透露,作为上海通用汽车非常重要的生产基地,烟台东岳工厂今年计划生产9万辆;明年,工厂将继续投资2.24亿美元扩建,产能逐步增加到60台/小时。到2007年,年产量将达到60-70万辆。

  目前,原赛欧已经全面停产,厂方表示,雪佛兰赛欧不会对原赛欧车主产生影响,零配件保障非常充足。雪佛兰首批推出的车型包括雪佛兰新赛欧和雪佛兰景程两大产品系列8款车型。昨晚亮相的6款雪佛兰新赛欧为三厢式和五门掀背式车型,价格在6.88万元-9.88万元之间。同时亮相的雪佛兰景程(2.0排量),正式上市的时间被敲定为4月份。

  雪佛兰是继别克和凯迪拉克之后第三个被上海通用收归旗下的通用品牌。对于“烟台是否已经明确成为雪佛兰制造基地”的问题,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总经理丁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通用汽车拥有4个生产基地。分别在上海、烟台和沈阳。第一步,烟台肯定会作为雪佛兰旗下产品的生产基地。将来,上海通用将根据业务的情况考虑生产基地的选择。有可能的话,中国雪佛兰都将在烟台生产。”

  通用东岳的发展速度是上海通用高层所没有想到的。自2002年,上海通用进驻烟台以来,市委市政府创造一流的环境,关心和支持汽车项目的发展,在“以汽车、电脑、手机三大集群为突破口,加大区域资源整合力度”的战略策略指导下,致力把烟台汽车及汽车零配件产业做大做强,促成以东岳汽车为龙头的汽车产业群,使之成为工业经济的主要支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